close

2007/10/07日記

今年與往年不一樣
帶著許多朋友的加油與祝福

參加台北舉行的國際發明展


回想以前多次參加國內外的發明展

沒有朋友為我加油與祝福

即使在國內外的發明競賽中得到金牌獎

也只有自己獨自一人高興

沒有朋友可以一起分享獲獎的喜悅

讓我覺得獲獎與否沒有很大的差別


為了參加今年的發明競賽

我整整用去三年的時間

在這三年裡我利用

晚上與休假的公餘時間

去研發創新申請專利製成產品

從無到有的研發過程中

投入大量的時間心力與費用

讓我不得不停止我喜愛的

古董玉器文物收藏

與旅行逛街購物的興趣

全心投入


如今展覽結束

付出的努力開花結果了

參展的三件發明產品中

兩件獲得裁判的肯定

獲頒發明銀牌與銅牌的獎勵

可以與朋友一起

分享獲獎的喜悅

讓我感到特別高興與感恩


感謝所有給我

加油與祝賀的朋友

有了大家的喝采

我會更加努力以赴

祈望能開發更多實用的產品

回饋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68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