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8 日記

明天是我的生日
在生日的前夕

將自己過去努力的經過

記述在日記中與朋友分享


回顧過去的一年裡

自己白天和別人一樣上班

利用晚上及假日休息的時間

從事新產品研發及推展工作


特別是準備今年的發明競賽

從專利申請到專利權的取得

產品的模型製作及產品生產發包驗收

產品的型錄及說明書的設計

展覽場地的佈置與產品的展出

相關產品網站的設置….


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付出

經歷多次的失敗與挫折

犧牲多少休息睡眠的時間

經過日以繼夜的努力

才能讓預定的計劃有效的進行

慶幸自己的付出可以開花結果


明天開始我將著手安排

年底的出國旅遊將出國旅遊

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犒賞自己


明天我的慶生宴會

將與發明競賽得獎慶功宴

一起與舉辦慶祝

我將邀請幾個好朋友一起渡過


祈望明年的生日

我有更好的成就

可以邀請大家一起來

參加我的生日宴會

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68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