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研發專利產品網站


 多用途湯匙之家

多用途湯匙之家
Multi-Purpose Soup Ladle      English
(湯匙構造改良 新型專利168665號)
(專利產品,居家用品,體內環保用品,贈品,禮品,促銷品,廚房用品,不銹鋼餐具)
獻上我們最新的研究發成果,外銷世界各國,榮獲得世界多國專利,高級不鏽鋼多用途湯匙
本湯匙的用途:1.勺湯 2.撈物 3.漏斗 4.油水分離 5.蛋黃與蛋白分離 6.篩選與過濾


榮獲2002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雞湯都油滋滋,作月子喝了容易發胖怎麼辦?
讓油清湯匙幫助您清除湯面過多浮油
使油湯變成清湯
養身的好幫手

油 清 湯 匙
 
產品為一改良型的湯匙,其結構包含:設有漏水口之杓部、可蓋住漏
水口之止漏板與一彈性元件。藉由控制杓部漏水口之閉合與開啟。使得本產
品具有舀湯、撈物、油水分離、蛋白與蛋黃分離、漏斗與篩選等多項功能。 
 

 

因油與水比重不同,油會浮於湯水之上層,壓下止漏板時下層湯水會由漏水
孔流出,湯水流出後放開壓下之止漏板,可關閉漏水孔防止浮油從漏水孔流
出直接將流出之湯水置入碗中,可快速油水分離享用不含浮油之美味清湯。
 

 
讓您少喝油脂,讓您喝出美喝出美麗健康
本湯匙是 作月子,養生,瘦身者最佳輔助餐具
歡迎來到多用途湯匙網站,您可在網頁中找到本產品之相關訊息,如有任何的建議,也歡迎您e-mail至我們的服務帳號中,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謝謝...!


[總統電子報(臺灣尚青)相關報導]


MUCH-TV電視台視訊   東森新聞S台視訊

首頁」「創作說明」「使用說明」「包裝

專利資料」「得獎記錄」「客服中心」「購買方法

新案專利介紹  1.筷子助持器構造改良(The operation instructions of the chopsticks assist and holding device )

     
客服專線:0919192027     個人網站: http://p168665.myweb.hinet.net/   E-mail:  p168665@yahoo.com.tw
No  6, Jen Ai Rd, Chia An Village , Lung Tan Hsiang,  Taoyuan Hsien 325 Taiwan, R.O.C.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專利品研發推廣工作室

Ho Chen-Lung Home Page   
專利品研發推廣工作室
 哈囉! 謝謝您的光臨!歡迎您來到我的個人網頁 !您的光臨是我的榮幸......為了讓您能夠更認識我,我就來做個小小的自我介紹吧!...............

我的興趣是專利產品研發,古董玉器文物收藏,電腦,購物,閱讀,愛車,旅行,攝影,宗教,爬山........。
網站內有我個人的研發成果及收藏展示,如果您也和我一樣,有相同的喜好,歡迎您常來參觀我的網頁!


經歷 :
台灣傑出發明人協會第四屆理事
台灣傑出發明人協會第五屆理事
台灣傑出發明人協會第六屆理事

榮獲九十三年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
榮獲2002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榮獲2005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金牌獎
榮獲2007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銀牌獎

個人專利

2007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多功能可攜式煙灰缸 

可伸縮自如之筷子   (
銅牌獎)

傘之防風補強方法及結構 (
銀牌獎)

影音視訊


產品型錄


使用說明書

2005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筷子助持器構造改良  (銅牌獎)

多用途湯匙(湯匙構造改良)(金牌獎)
多用途湯匙之家

個人著作 個人部落格 著作


聯絡資訊 Skype 聯絡電話 電子郵件地址
p168665 0919192027

p168665@yahoo.com.tw

版權所有 © 專利品研發推廣工作室
上次修改日期: 七月 11, 2013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68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