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5日記

忙碌的展覽工作
終於告一段落


我利用假日兩天的時間

完成擱置許久想做卻未做的事情


因先前朋友參觀我的個人網站

知我興趣收藏古董玉器

在網站上無法看到詳細的照片

希望我將收藏品拍攝成照片

放在網站上讓朋友可以分享


因我當時正在忙著展覽事務

無時間做好此件事情

曾經答應過朋友

等我忙完展覽之後

會將將個人收藏拍攝成照片

上載到網路供有興趣的朋友觀賞


我終於將他實現了

對朋友的承諾幸未失信

完成照片上載後

讓我感到心情特別愉快


您是否有承諾尚未實現的呢?

承諾能夠實現是件喜悅的事情
請把握時間將他早日實現


將實現承諾的喜悅

記述在日記上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68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