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6日記

人生旅途中
如何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是值得用心去體悟的


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快樂的掌控權在自己

如何獲得快樂須要學習


一個人快樂與否

全都在於自己是否能夠轉換心境

一個小小的心態的轉變

可以使我們由厭惡轉為喜愛

由自卑轉為自豪由苦轉到心存感激

凡事抱持感恩的心

遇事不逃避勇於承擔

讓自己遠離顛倒夢想

平靜內心讓心無罣礙

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利用下班後的休息時間

從事的專利品研發工作

雖然日了過的是忙碌一點

但研發的產品能夠幫助他人

為社會盡一點力量

讓我感到快樂


人生要築夢踏實

我為夢想勇於付出努力

讓自己有圓夢的機會

夢想能夠實現

讓我感到快樂


快樂要與他人分享

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將個人對快樂的體驗

記述在心情日記上

與我的朋友一起分享

願我的朋友天天都能快樂

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68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